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我的他

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的他呢?
就用我家人第一眼看到他所说的来形容他吧
很高、大只。。。后来,他们又补了一句不是很大只,应该说肥
后来我家人还说不容易找到一个像他这么高大又大的男生
这就是他的外表-高&大只

说了外表,那就要开始说别的了
从缺点说起吧!
这是他自己说的-坏脾气、占有力强&大男人主义~
坏脾气&占有力强是有~
不过,我暂时还没见识过他的坏脾气&大男人主义
说他占有力强不如说他是醋酐-他很容易吃醋
不过,我自己也有发觉他的缺点--唠叨
那接下来,要说他的好了
暂时,我的侄女发现的他很疼我
哈哈~夸下他吧!他真的很疼我
或许,应该说的是他很了解女人心
这可能要归功于他太有“经验”了
不说太多好的,免得他看到了太自傲

注:我忘了说一个缺点---就是他会因为忙于做功课/玩game而暂时忘记我~哈哈~这是我最受不了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