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多多macam&多多complain

坏蛋,最喜欢说的话---多多macam&多多complain
他是用来说我的
因为对他来说我总是多多macam&多多complain
哈哈...

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多complain
不懂为何就是会忍不住?
一直complain这complain哪
而他只好嗯嗯。。。
过后,一定会送我一句:你很多complain hor?

我想他一定听我的complain听到闲了
哈哈。。。
不过,他还是要听。。。
因为我还是会complain。。。
希望他不会听到烦掉吧!
坏蛋,谢谢你听我的complain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