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没主题

所谓没有主题就是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;想写什么就写什么~

最近,心比较踏实了~因为不再想那么的多~不再去想是否应该换工作?是否要去读书?尽然不懂要如何做决定了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~这样会比较好过一些~

想念是痛苦的~同时也是幸福的~想一个人或许会痛苦但是这也是恋爱必经的考验~有谁恋爱时会不想对方的~严重时真的连晚上睡觉盖上眼睛的那一刻,会感觉得到他仿佛就在你的身边~有时,就甘用相信他就在身边让自己好睡一些~哈哈~不知我是否说得太严重了?但是,这是事实~

远距离的距离有多远?对我来说,有时真的会觉得很远~因为当想到任何事想和他一起做时,他却不在~当觉得委屈想哭时,他又不在~想要撒娇时,他不在身边~一切只能通过电话转达~有时真的会觉得无奈~但是,他却说一点太不远因为我就在你的心里~这句话让我深深感动~

久了,就会习惯~是的,每一样事情久了就会习惯了~就好象当初,我会每天都要找他一次,现在不会了~因为习惯了~不过,还是会有不习惯的时候~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~

发觉自己很会投诉这投诉那~特别是对他~发觉他好可怜哦~有时,真的会觉得自己不应该~不过,后悔总是在开口后~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