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无主题

好久没有写了~
手痒痒~
不过却不懂要写什么好?
先欢呼下:“Yeah,我终于考过了,拿了D Lesen~
哈哈哈~

最近的我,一直没有任何的改变~
还是做同样的事~
每天上班、下班、睡觉~
嘻嘻~
或许是时候改变一下~
因为害怕久了就不再想要有所改变了~

而这两个月里
我几乎得了相思病~
因为我们俩人好久没有见面了~
二月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
我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他了~
其实,说久也不是很久啦~
不过就是觉得很久了~
嘻嘻~

而最近我突然想婚了
因为我总觉得唯有结婚了才能让我天天见到他~
天天赖着他~
也不会被人说~
哈哈~
多好笑的想法~
可能就是因为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~

不知坏蛋看了会不会有点想逃跑的想法呢?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