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
谈恋爱累吗?

谈恋爱累吗?
答案是偶尔真的很累~
问题出在哪呢? 应该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懂! 不过大概是因为。。。
有时,总有一方会突然发脾气
有时,总有一方小气 有时,总有一方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
有时,总有一方因为一些小问题而生气
而我呢?
会觉得很累的原因:(1) 偶尔总觉得对方很冷 (2) 偶尔觉得为何他不能专心听 (3) 偶尔总觉得自己很受委屈 (4) 偶尔总觉为什么我的地位比她/他/它更低
其实,这些问题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?
应该都是出自于不体谅、小气、。。。所引起的吧~
人都是这样的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能体谅你;久而久之就什么都最好听我的~
哈哈~我没有说错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