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
钱 VS 老公

昨天,她突然问另一个她:你要钱还是老公?
一个说要钱;一个说要老公~
其实,她们是在说如果老公去外国做工赚大钱,一年只能见一次 ,能接受吗?
所以,才会说:你要老公还是钱~
其中一个她说:有钱就好,反正现在的人不可靠~
另一个说:她甘愿老公在身边没有很多钱也无所谓~
哈哈~

而我叻?
这个问题又让我想了很久~
因为他可能会出国做工了~
哈哈~我当然是要老公在身边不需要很多钱~
因为对我来说钱必没有那么地重要~
想象一下,一年回来一次可能连生baby他都不在~
Baby一年只能见老爸一次,真的让爸爸的地位在孩子心目中变的可有可无~
孩子还小时可能看到老爸都会哇哇叫,因为不认得~
哈哈~好像想太远了~

想现实一点的
一年见到一次真不懂感情会不会有所变卦?
这就是我所害怕的~
因为我很怕隔了太远的远距离恋爱 ~
特别是一年才见一次面~
我连想都不敢想~更不用说发生在我身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