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烦、烦、烦

烦、烦、烦
最近真的很烦
好多东西要想
只因为他要出国做工
真的很多人给我不同的意见
但是,越多越人给意见=越多的烦恼、越多东西想
哈哈~
其实,别人给的意见不好的多过好的
因为没有人会认为是件好事
每个人都觉得这种恋爱没有结果
因为两人都有机会找新的另一半
说不好听的就是不再身边就注定分手

其实,我也很烦
我也不懂应该怎么做?
我知道我不能叫他不去
阻止他赚钱机会是不对的
所以只能让他去
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事实
他要一年才回来一次
这样的恋情能维持吗?
我也不知道
还有一个选择-就是分手
这个我真的做不到
如果两个选择都不能接受,那该怎么办?
哈哈~就是要烦咯~
烦、烦、烦


只能希望自己能慢慢的适应这样的生活~
如果真的不能适应的话,到时再做打算咯~
希望我的适应能力、忍耐能力比一般人好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