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感恩

好久没有写感恩篇了。自从第二年写过后,都没在数算恩典了。第四年大学过了一半,很快就要毕业了。回想以前第一年的时候,我是多么不想来这里。最大的原因-拿到了我不喜欢的科系。哈哈。。三年半了,我现在还是觉得我没有那么喜欢自己读的科系。我想现在我算是后悔吧!不过,没关系啦!不想读也读了三年半。所以我才说要感谢主。没有他,我做不到的。

感恩,因为我成为主的一份子。感恩,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朋友。感恩,因为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。感恩,因为每次我哭时,主必安慰我。感恩,因为主安排她听我述说心里的痛。感恩,因为主让我看到世上有这么多样化的人。感恩,因为更认识主。感恩,因为我寂寞时有主陪我。感恩,因为主让我体会想家的感觉。感恩,因为主让我感受到想念的滋味。感恩,因为我的成绩还不是很烂。

有太多、太多的事要感恩。一些事情的发生,如果我们往好的反面想就会觉得其实只是小事罢了。要懂得感恩,因为还有人比我们更惨。其实,事情的发生只是要让我们学习成长罢了。没有跌倒,怎么知道痛呢?没有受伤,怎么会懂受伤的感觉呢?没有爱过,怎么懂得更爱自己及别人?没有失去,怎么懂得珍惜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