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前几天,几乎每一晚都会发梦
有好笑的、有可怕的、也有美好的梦

最让我记得的应该就是前晚的梦
可能太想谈恋爱了
连发梦都看到有人跟自己告白

一个非常特别的告白
梦里的他带我去到一个类似课室的地方吃东西
可是,只有他有得吃
吃完后,他就自己做自己的事、不理我
我就发脾气问他说“你是几年生的?这么地幼稚”
他就说:我85年的,读完master了咯."
我心里不舒服,就走了
当我找到地方,坐下来时,
我发现我的skirt有写着“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当时,又气又觉得开心
气的是我不知道这个skirt有写字,还穿了它跑这跑那
开心,因为他很有心思
我就打算回去找他
可笑的是他在课室里写着大大的字-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??
我看了就掉头跑
因为不懂要怎么面对
后来,我想了想就回去课室
结果,他不见了
一些同学就跟我说:他去找你了
我就对她说:我不懂应该接受还是不接受
她就说:接受吧!!

我就从梦里醒来了
当时,觉得很好笑
同时,也很不甘心这么早醒来了
应该让我看到自己是否有没接受
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