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心情故事6

人真的很奇怪~当一个人一直找你时会觉得很烦~但是,如果不找你了又觉得不习惯~人真是茅盾~为什么会这样呢?因为习惯了改不了吗?还是因为在乎呢?我觉得应该是在乎吧~因为女人总是口是心非嘛~哈哈~

有人说我对他太冷淡了~哈哈~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如他所说的~ 不过,应该没有吧~ 可能,我不懂如何做个好女朋友吧~哈哈~过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好一些吧~给我多一点时间学习下如何当个好女朋友~哈哈~

一直听着新年歌,心好痒哦~好想回家过新年哦~但是,一想到回去后有很多事情要面对就没这么想了~哈哈~不过,还是要回去的~因为要见老妈、老爸还有家人~新年后回来这边后也会很头痛~因为新年后有太多的东西等着我~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