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心情故事1

回来沙大三天了~今天是一月的第五天~心情还没回来,还是处于假期的心情~2011年了,新的开始。同时,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在沙大了~现在最想要的应该是时间过得快一点吧~这样就可以早日毕业~

回来三天了,每晚都睡不好~不懂为什么?我想是因为少了枕头害我睡不好吧~但是,我知道最大的问题不是出在有没有枕头而是我想家了~而且,多了一个问题不懂如何解决~每晚半夜醒来,就很难再入眠了~因为我脑海里总是飘过很多问题~有时,会想我所作所为是对的吗?我好怕我不止伤害了自己同时也伤害了他~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做?

我现在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~是我想太多~因为我真的开始越来越不明白我们是什么关系~是我让他乱想的吗?是我让他觉得有机会吗?我真的不懂~更加不懂我自己想怎样?不懂自己心里想些什么?真的很害怕到最后我伤害了他~

真的不懂~很烦哦~有时很怕有一天他不睬我了,我会不习惯~可是,有时却希望他不要找我了~我想最大的问题出在我不懂自己想什么~唉,烦阿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