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心情故事 7


昨天与老妈通电话~我告知老妈大人,我每晚都睡不好~我妈问了一句:你得精神衰弱症了吗?回来还是这样的话要去看医生了~老妈还说了一句:看来你还是单身比较好~我无言以对~只说回去再打算吧~

昨晚听到了一些吓倒我的事情~看来接下来的路会更难走~只能说:加油咯~希望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吧~相信有些东西是有办法改变的~

后天要回家了~现在的心情是期待+紧张~期待看到家人和他~紧张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去面对~还是,告诉自己一句:不要紧张,凡事都有主看顾~

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明天的考试吧~读过了但是现在还是脑袋空空~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~不懂怎么办才好?唉,一个字: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