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心情故事 4

今早一觉醒来,又是头痛~最近头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~不知是什么原因?可能是因为天气阴晴不定吧~再加上我又容易中暑~非常的难受~特别是没有老妈在身边~因为每次中暑,老妈就会帮我刮痧~唉,这就是在异地生活最无奈的~

昨晚,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~梦到自己一醒来是7点早上,但是天却是暗的~过了不久,天开始慢慢的变亮~我想是因为最近听太多、想太多,所以才会梦到这种场面吧~

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希望时间快点的过~快点结束这个学期~但是,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~因为还有多功课要做~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加油、一定要坚强、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~我知道现在必须跟时间赛跑~所以,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保持最佳状态~不要再有任何的问题出现~

秀敏,你要加油~你能做到的~不要一直保持认为自己做不到的心态~你能的~加油、加油~_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