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生病

这个学期,病菌一直跟着我~经常头痛、头晕,对我来讲是小事~因为以前中学时头痛、头晕的药每天都可以在我书包里出现~它是那么的爱我,陪我走过了中学生涯~之后,头痛、头晕是偶尔出现的现象~但是这个学期,我大概每隔一天都会出现头痛或头晕的现象~

月头的时候,出现了胃痛~害我几乎每天都觉得很反胃~不吃就觉得胃痛;吃了就反胃~后来看了医生,吃了药终于好了~还以为不会有病痛再跟着我了~但是,前几天病菌又来找我了~一开始,喉咙痛,接着发烧~过后,咳嗽+感冒~ 很不好受~整晚都不好睡~因为鼻塞+咳嗽~唉,好无奈~病菌,可以请你不要再靠近我吗?我不要生病了~让我好好地过完大学最后的30多天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