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发觉

发觉自己最近很常无缘无故地很想~可能因为很多功课要做~而且又不是很懂得怎么做?所以比较情绪化一些~再加上哭是我疏解压力和心情的最好方法~所以最近我的枕头有点可怜~因为总让它湿湿的~

发觉自己最近也很会无理取闹~其实,我以为自己不是很会无理取闹~但是,恋爱后真的觉得自己很会无理取闹~而我的无理取闹是因为没有安全感+情绪病而引起的~远距离的恋爱有时真的会让人变得很没有安全感~不懂为什么?我可以信任他但是还是会有没有安全感的时候~而有时我无理取闹是因为心情不好想有人哄~

发觉自己常常会试着压住自己的情感+心情~想念了不说、心情不好也不说、担心了也不说、心痛了也不说、不爽了也不说、总之什么都不说~就把一切放在心上~等到不能忍了,就一次爆发~为什么我就不能干脆一点什么都说出口呢?表达下自己的感觉是没有错的哦~

发觉大学的第四年要结束了~很快地要毕业了~心情又乐又悲~开心的是终于完成了大学生涯~伤心的是要面对分离了~在一起四年的朋友要面临分离了~而这一别,可能就是永远见不到面了~想都觉得好不舍得~但是,这就是人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