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第一天

四月份的第一天~也是愚人节~可以乘今天骗骗人也不错~可是,我只怕是我先被人骗多过我骗人~哈哈~

今天是老妈生日~第四年没有在家陪她过生日了~ 而我想今天应该没有人记得是老妈生日吧~每年大家都会忘记爸妈的生日~因为习惯了庆祝母亲节、父亲节而没有帮那两老庆祝生日~母亲节、父亲节是在拜日的,大家都有空~就因为这样大家都忘了那两老的生日是几时的~

新的一个月的开始~到了一个学期最可怕的一个月~因为这个月是交功课月+考试月~交上所有的功课后,就要开始study week~而这个学期不同的是还有让人害怕的VIVA~我超害怕面对的~但是,不管多怕也要面对的~不然,就不能顺利毕业了~告诉自己:不要怕,因为有主在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