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谈谈远距离恋爱

最近,很多朋友跑来问我谈远距离恋爱的感觉?哈哈~我每次都会说:不好受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的~因为远距离恋爱会有很多、很多的问题出现~这所谓的问题,其实都是因为见不到对方而引起的~而这些问题,其实也不算是问题~

最常发生的问题就是:他每次问我说你生气了吗?我说我并没有生气,你却说是吗?这问题会发生就因为看不到对方,造成了猜疑~而第二个问题就是:远距离会让人想太多~比方说:他没有回你信息,你会觉得他不在乎你~其实,有时是因为大家都很忙所以没有回信息~虽然,知道对方很忙但是还是会发脾气的~就像我~明知道他很忙没有写信息来,我还是很很希望他突然想起我给我发一封信息~自己却是绝对不会主动去吵他的~虽然,他对我说过了很多次:我的手机24小时为你开~但是,我还是改不掉~因为我还是不会主动去吵他~

远距离最大的痛苦应该是想他时却见不到;需要他时,没有他在你的身边;伤心时,没有人抱抱~哈哈~这些确实可以让人崩溃的~因为远距离的恋爱与单身没有两样~但是,也不能说与单身没两样~因为,你还是有他在你的心里~

如果你很怕寂寞的话,远距离恋爱一定与你无缘~如果你很习惯寂寞同时又不会一直粘着对方的话,远距离恋爱一定跟你有缘~哈哈~而我就刚刚好是第二种人~不过,有时还是会觉得自己不适合远距离恋爱~因为那种想念的感觉不好受~虽然我说我习惯寂寞、不粘人,但是还是有想有人陪的时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