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谁可以止住我的眼泪?谁可以好好的借个肩膀让我靠一靠?谁可以给我一个拥抱?让我大哭一场~我快要忍不住了~日子真的很难熬~有很多东西等着我~但是,我没有心去做~更加不想去面对~这一切我都可以忍~

听到老妈那把哭过的声音,心里真的很难受~真的很想立刻飞回家~但是,我知道不能~因为这里还有我需要完成的东西~告诉自己:回去也做不到任何事~反正,家里有很多人在,没事的~而且老爸只是手受伤罢了~应该说很幸运,老爸没事,只是手受伤~我听到时,不停告诉自己和老妈还好没事,还好没有别处受伤~真的很感恩~

但是,没用的我还是哭了好几次~一想起就哭~打电话给他又哭~我想我的眼泪应该没有这么容易止住~可能到明天我的眼泪还是流个不停~现在的我真的很惹我自己讨厌~很希望你现在在我身边~这样可能我的眼泪可以止住下~不过,没有办法~这就是远距离的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