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心情故事 1 (The First n the last for May)

五月份的最後一天~明天是新的開始~同樣的也享受着美好的假期~工作了兩個星期,終於有假期了~這兩個星期不能說過得不好;但是也不能說過得好~不過,我開始慢慢的習慣了~不再埋怨~但是,偶爾還是會因為搭巴士弄得不開心~因為每天都要等等等~人多的時候還要站~不喜歡~但是,沒有辦法還是要搭巴士~

突然,很想去走走~不懂為何最近真的有點不開心?總覺得很煩~但是,卻不懂自己煩什麼?我常常跟老媽說我心不好受、很多壓力~當我老媽問我:你怎麼了?我卻自己也答不出~或許,我根本沒有東西煩,只是想太多~真不懂自己為何老是想太多~想太多,自己會很累的~

我開始擔心東;擔心西~心裡越來越沒有了安全感~開始會亂亂想~原來,真的會越愛越害怕~我想我需要更多的信心~有了信心,一切都會沒有問題~但是,我想最重要的是我要學習不要想太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