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适应生活

回来家里一个星期了~开始变得很懒~昨天开始实习了~觉得很不习惯做工的日子~还好有Iris和我一起实习~不然,我会觉得更加的惨~其实,暂时还不觉得工作有很大问题~只是,不懂怎样写报告?惨的是搭巴士让我觉得不爽~因为在公司附近没有巴士亭~我只能站在路边等巴士~对我来说是痛苦的~因为在那吃灰尘~而且,很多车来来往往~怕怕~

我需要时间适应现在的生活~因为太久没有做工了~而且过了太久“大小姐”的日子~现在一切都要时间适应~适应如何当个上班族~希望自己可以在快快适应~

现在的我也要开始习惯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~那天他去美里后,我才发觉原来我还是会不习惯~可能因为他陪我一个星期了,突然,他去美里了,心里真的不好受~还好现在我在家里~不然,我想我这个笨蛋又要哭了~不过,有时我还是会忍不住掉泪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