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五月

五月份了~时间过得真快~再过一个星期要回家了~终于,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~不用担心假期很短~哈哈~四年过去了,从21变成25了~四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~而我除了年龄改变,还有什么改变了呢?应该也变得成熟了吧~可能应该说变老了~唯有一件事情不变--我还是很喜欢回家~家还是我最爱的宝贝~

不过回家后,还是有很多东西要烦~LI期间,我还是要每天写报告~LI完后,可能就要面对失业了~一想到这点,就觉得毕业=失业~不过,我相信一切主早已安排~所以,不用想太多~

真的开始担心回家后,会开始想念沙巴的生活~虽然,现在是有点讨厌沙巴,但是我总觉得以后我会想念大学的生活~因为读书应该会比做工来得舒服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