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心情故事 3

从昨天下午起,我的心情就开始不停地下降~不懂什么原因?就心情不好~眼泪不停地在眼眶打转~很想大哭一场~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~一直控制眼泪不让它流下来~晚上看戏时,真的忍不住了~掉眼泪了~很快的,我又停住了泪~

可能就因为心情低落~特别地感伤~听到他说他和朋友去戏院看戏,就想起了那个晚上~和他去戏院看戏的情景~就这样脑海里不停地播着我们在一起相处的那短短的两个星期~后来,我想到通常一个人应该会想起回忆是因为失去了吧~而我是怎么了?是因为想他了吗?哈哈~可能吧~

睡觉时,终于我让眼泪不停地下~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好好哭一场,心情是不会好转的~所以,我就哭着哭着睡着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