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我讨厌住底楼

从上个学期开始,我就被安排住在底楼~一开始,我就很讨厌这样的安排~因为不知为何我就是喜欢住楼上的房间~可是一切已经安排好了,我不能做什么~不喜欢也要住~开始觉得住底楼,虽然晒衣服不怕被别人的衣服淋湿~但是,却发觉晒在底楼的衣服怕被雨淋~因为晒在空地,没有任何东西遮~哈哈~

过后,发觉我现在住的这间Unit非常的特别~因为只要一下雨,一开Unit的门就可以看到水~哈哈~水灾~造成很多的不方便~而且也有些味道~很肮脏~

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~最惨的应该有老鼠吧~昨晚就因为有老鼠进了房间,耗了两、三个小时才成功把它送出大门~这一出赶老鼠记的故事是这样的~昨晚,当我在看戏时发觉有声音从我的垃圾袋传来~一次,我就开始很怕了~第二次,我注意一看,我看到老鼠了~好怕~立刻起来开大灯~就这样它从我的橱底下跑来跑去~又跑去我室友的橱底下~跟我们躲猫猫~后来,看到大厅有一只老鼠就还以为它跑出去了~我们两就关灯睡觉~谁知道一躺下去就听到声音~原来,它还在房间里~就这样我们又跟它耗到12点多才成功把它送出大门~很感谢我的两个马来朋友帮助我们赶走老鼠~不然,我真不懂怎么办?因为我和我室友怕到死~全身发抖~喊到老鼠都会被我们两吓死~哈哈~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~一只老鼠只不过大概500克罢了,而自己这样大个子还害怕老鼠~踩都可以踩死~哈哈~没有用的家伙就是我~连老鼠都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