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情人节后续

浓浓的情人节气氛过去了~看到很多人昨晚穿美美地出去庆祝了~而自己却是躲在房间里一个人渡 过~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在没有对方相伴下渡过了~可能自己已经习惯一个人度过情人节了吧所以也没有很伤心~但是我知道他不是很开心~ 哈哈~

今天在面子书看到很多人上载照片- 情人节礼物和与情人的照片~心里有点羡慕他们咯~因为可以与情人一起过情人节~还有礼物收呢~或许,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在情人节收到礼物~特别是女生一定很希望自己可以收到一束花~不过,我想有另一半陪在身边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吧~有他/她在你我的心中,每天都是情人节~

第一个情人节我这个身为女朋友的没有送礼物给他~现在想到真的有点后悔~我真的不懂要买什么、做什么东西送给他~哈哈~不用紧啦~下次回去时补送~应该不是补送而是送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