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心情故事 4

最近眼泪腺太感性了~总让我眼泪流不停~昨晚,眼泪又伴我入睡了~唉~我怎么了?其实,我自己知道为什么?我想他了~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~但是,我发觉不是习惯了而是越来越严重了~我还以为真的会如星座书所说的水瓶座最能适应异地恋~但是,这几天想念的感觉越来越让我觉得很难受~如果很忙的话,就不会觉得什么~但是,一有空就会不知所措~唉~我该怎么办?

老实说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因为我不喜欢因想念而让我越来越不知所措的感觉~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大女人性格作祟,我不喜欢太依赖~开始很讨厌自己的占有欲~讨厌自己开始会介意~很怕自己会越来越控制他~因为我希望我可以给他自由、不要时时管着他~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